兔子傻樱🌸

1551

佣空
永远为你拥有天空;-)
超爱军人组!

Ada@佣空同人合志了解一下:

【佣空同人合志】  【二宣】

《Shape of my heart/我心之形》

!高亮!   预售结束期:12月5日    12月25日正式发货

未经授权转载图文必究法律责任


会有通贩但都是预售印刷剩下的余本,会有错印、少页、破损等缺陷   请注意

这条和上条一样,转发评论抽取幸运儿,但请不要刷评论,类似于“拉低中奖率”和“许愿”是绝对不会抽中的,手动抽取

以及,佣空出本不知道是得罪谁家cp了,没必要在微博还是哪里说“佣空都出本了”这种话,出本碍着你了?非得我揪着你骂是不是?奉劝一句,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抖音快手sb快走开,商用用途的图文一律禁止转载。

转载必究法律责任。

全款118不含特典      邮费收取标准请见一宣

评论已放链接

可以直接搜索   佣空我心之形

某宝卖家是   文宣工作室  请注意!!!

画手: @启时TIME  @明没零  @TOY.  @劣种基因  @子吟  @修竹老爷  @风从远东来 @原核生物KNEAZLE  @喝麦片的麦兜  @イケメン(ST)  @蓮蓮蓮十  @碳烤瓶子  @what if  @o忍忍o

文手: @伊芙零  @冬眠土拔鼠如是说  @茶可夫斯基  @Mr.tire想喝马黛茶  @長谷川弥生  @冬年  @善待傻瓜好吗    Ada

这次的试阅因为佣空写手和画手都在咕咕所以只好拿我和当何的出来丢人了,dbq

《光明堂》部分节选

Ada

 玛尔塔·萨贝达从来不说我爱你,也从来不去在被汹涌而来的人群冲散时试图挽他的胳膊。起初奈布·萨贝达以天热不想靠在一起拒绝了,只有她心里明白这是他抗拒的表现。刚刚萌发出嫩芽的属于少女的浪漫因素还未破茧而出就被扼杀。
  
  他总是忙,忙一些她不知道的事。外出后带回家的没有葡萄味的蛋白糖和草莓派,永远是一身狰狞的伤口和一张银行卡。想吃什么就去买。他裸露的后背爬满裂痕像在说:不要碰我。她来不及想起酒精棉放在哪个盒子里他就裹了被子合上眼皮隔绝一切话语。凌晨三点的月光从冰桶里捞起随意泼在地上冻得她不自觉得蜷缩脚趾。仙女教母为她背上失重的羽翼暂时逃离人间。
  
  他们结婚的时间不长。凑上相识未熟的日子也才小半年。玛尔塔·贝坦菲尔——银色的戒指扣在她无名指上前她叫这个名字。她穿很酷的军服,一排衣扣扣地整整齐齐,长发梳在脑后飘忽成森林的指路精灵。阴郁郁地要一口吞掉名为白云的棉花糖的午后她和他说第一句话:你好奇怪。
  
  你好奇怪。总是独来独往连余光都不愿施舍别人。大家打成一团而你站很远只是观望。我还没见过你笑起来是什么样。女孩子们说你的眼睛像海,可惜我没有走出过这里。我是玛尔塔。玛尔塔·贝坦菲尔。她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堆,年轻的杀手却仍然保持缄默。女孩子们说海是透蓝透蓝的颜色,里面住着会唱歌的鲸鱼和爱转呼啦圈的海豚。可是他的眼睛好冷。厚得连锄头都砸不开的深冰窒息了它们美妙的嗓音。
  
  后来他拿着戒指说:“嫁给我”的样子也很奇怪。她猜她忍着鼻尖的酸感说:“好”的时候比他更奇怪。明明他们之间的关系仅仅停留在萍水相逢。一个提出荒唐的要求,另一个却意外地坦然接受。他的眼睛还是死的,并且看上去这辈子都不会尝试溶解冰川为无处可去的生灵准备温暖的家。包括她。
  
  怕在这场交易里不受控地露出投降的表情于是玛尔塔·萨贝达不愿意说我爱你,也不愿意把自己不自觉间放低的姿态展现他面前。这样就好了。就让他的眼睛一直死去、死去。这辈子都不要为谁融化,谁也不要住在他的眼里。包括她。
  
  他好酷。嘈杂的魔鬼永远触不到他漂浮的衣角,天使不必歌颂他的刀刃他也可以利落地捅进腐烂的灵魂抽走他们的罪恶。连衣服都酷到没边。玛尔塔·萨贝达学着小天鹅的姿态小心翼翼踮起脚尖。镜子里被大衣包裹地严严实实的人俨然还保留着少女的稚嫩像初春的花蕾与枯叶在半寒的空气里悠悠荡荡纠缠不清。
  
  就该这样。她嘟嘟囔囔。撒泼一样忽然脱力直挺挺倒在床上,柔软的枕头遮住暖橘灯光盖过世间纷扰。杀手的魅力来自他们处于灯红酒绿的街头仍然平静的心。有了感情就一点都不酷。
  

评论(1)

热度(2038)